close

網路滿足了大眾的偷窺慾,

透過電腦可以了解其他各領域的資訊,

回想過去電腦未普及的年代,

想要讓其他人分享自己創作的成果,

對於一般人來說,

除了投稿外,很難有奇文共欣賞的機會,

自己第一次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作品時的那種感覺是很奇妙的,

讀者的回饋往往是作者創作的原動力,

一回回的寫下來,會思索到許多的東西,

然這部作品至今卻尚未完成,

對於當初看到我作的網友感到十分的抱歉。




創作的路程是要有耐心的,

然我是一個文學造詣很低之人,

往往想的太多,寫的太少,

模仿的成分多於創新。

的確,網路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文學作品,

但是作品的質感卻是參差不齊的,

我們或許可以由名作中模仿好的寫作技巧,

或許你曾經對於許多的愛情故事感動不已,

或許有些會影響某些人的價值觀,

對我而言,我是不在網路上看長篇的連載小說的,

因為很累。

我寧願是去買一本書來看,

因為可以舒舒服服的躺著看,

花出去的錢也算是給作者的回餽。

不管是在網路上、書架上流通的好作品確實影響我們對價值的判斷。



由過去的廁所文學到現今網路文學的興起,我們可以接觸各種層次的文章,了解不同世界人的想法,只要我們能好好利用,在網路上其實可以找到很多好東西的,但你要有足夠的判斷力來篩選,以上是我對網路、文學的小小感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