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71  

台中的某天午後和同事一起到「二樓咖啡」聊聊,由於到的時間有點尷尬,

乾脆就連晚餐都嗑了吧!聽來過的A同事說這裡的餐點份量不少,

內心是有點那麼半信半疑,哪有這麼物有所值的咖啡館呢?

最後我點了C同事印象中好吃的二樓招牌漢堡。

我的印象中只有在星期五餐廳吃過美式漢堡,

這次應該算第二次!!!

 

DSC_0067 DSC_0069

這是B同事點的甜點和熱飲,餐點名字特別奇怪,叫什麼???強的~~  熱的~~

 

DSC_0070

這是A同事點的早午餐系列,大抵什麼鬆餅、薯餅,火腿、炒蛋和培根都來一點。

我在漢堡和早午餐之間猶疑了許久,還是加碼點了單一的大漢堡。

 

 

DSC_0072

當天用手機拍的圖片就加減看吧!S牌的手機拍照說強也還好。

只是這麼大又外皮有點硬的漢堡有點難處理,

一口咬下是相當豪邁的吃法,不過有點怕噴出來的醬汁會連累無辜,

所以一半是很斯文的一層層解決,另一半就盡量大口咬下去,

最後還是沾得滿手的份。

薯條炸得滿乾的,份量也多就讓他人幫忙解決。

三百多的美式漢堡餐算是領教過了~~

 

 

 DSC_0076  

這樣的套餐對於男人而言,還是能一次吃完的,我想帶回家再烤過的漢堡應該少了很多美味。

你問我對於二樓ˇ的招牌漢堡有沒有特別的印象,我還真想不起來,

也許改成三層樓的漢堡,我會特地跑回去多光顧幾次的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