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都有人沒寫完作業,或是沒交作業。

交作業是學生應盡的義務與責任,不能因

為貪玩就忘了寫。


如果每個同學都能準時的繳交作業,對老

師來說是快樂的一件事,才能在生活瑣事

上發揮更多的創意。


真的是被這些人打敗了,反省難道很難嗎

?看來該反省的好像是我,我的意念雖然

堅定,仍不能創造美好的結果。喋喋不休

不是我的風格,說之以情、動之以理之後

,最下策就是威之以勢,不過要板起臉孔

教訓人更不符合我的個性。


總之,今天的我生氣了!明天的我就好好

的安息,千萬別把過去的情緒帶到未來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