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規劃已久的宜蘭之行第二天,早上剛去過梅花湖後,

本想避開中午的人潮,計畫下午兩點到天送埤卜肉店吃午餐,

可是人算不如天算,應該是自己忘記以前的教訓,

現場可是人聲鼎沸呀!

看近一些!!

經過詢問後,要等五十分鐘才有位子坐,等到卜肉端上又要一陣子!

最後決定不等了,在卜肉店的隔壁隨意點了些三星蔥油餅果腹,

就準備前往棲蘭森林遊樂區了!




揮別不愉快的心情踏上旅途後,開車的任務還是由我包辦,

雖然以前騎車曾經走過幾次,包括上太平山、明池等地都是使用機車為交通工具,

駕駛汽車還是第一次。為了不被人當成烏龜車,我已經盡力的過彎了,

還是趕不上那些藝高人膽大的山路駕駛能手,只能從心裡由衷佩服。

〈感謝沒按我喇叭〉




一路上跋山涉水~

中間有段路壞了,還開到河床上,繞路前進。

過了英仕山莊後,目的地似乎快到了。

.
..

哇!好不容易才走到,心也跟著碎了。

天那!

我風塵僕僕〈車身也滿是灰塵〉的來到。

難不成殺上太平山?

禍不單行?哼!

棲蘭山上的猴子,下次再見時,

可別攜家帶眷的擋我去路,這次就算了!


〈又一路可憐的沿原路回羅東,晚上的羅東夜市也是沒去成!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