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20617  

奇怪耶妳!NINI這家店的生意怎麼這麼好?

事實上,DUCK比我早一步到此光顧過了,感覺餐的份量很足,味道也不錯。

於是不怎麼愛吃的義大利麵的我想來了解一下有多好吃。

有訂位的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用晚餐,其實NINI附近的景觀還好,

餐廳外的庭園造景比我想的要小很多,不要多久就可逛完一圈。

笨蛋!重點不在這,應該是NINI的餐好吃才對。

 

P1120609 P1120610  

庭院內的人工池塘綠幽幽的,如果有魚可看、可餵該有多好?

有些餐廳在淺池塘上設置人行步道,那種感覺滿妙的。

 

 

P1120615  

天色很快就暗了~~我的隨身機很快的棄械投降。

出餐的模式大致和洋蔥餐廳差不多,但是價錢便宜一些,

服務的效率與品質在水準之上。

 

DSC_0745 DSC_0746  

NINI的菜單一頁~

除了洋蔥,也和古拉爵的餐點比較看看:

古拉爵的選擇真的很多,卻會讓人考慮很久。

 

 

DSC_0754  

DSC_0755  

這張是duck再再訪後用手機拍的~唯二完整的餐點

我一直以為是德國豬腳,原來是大大雞腿餐。

我覺得nini的義大利麵做的很有味道,尤其是青醬與墨魚口味。

相反的我很怕有濃濃起士味的料理,吃多了會很噁,

要叫我點焗烤類的食物更是不可能。

在這吃得到青醬、墨魚和海鮮的口味,餐點份量不少。

印象中義式古拉爵的餐比較便宜,但是沒有青醬義大利麵,份量少一些。

結論:

撇開餐廳外的景觀與停車位少的負面因素,

餐廳內一二樓的用餐空間大又有氣氛,加上餐點作的不錯,

很受年輕人歡迎,網路上口碑一直不差,我想是店家保持火熱的原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