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846.JPG  

利用休假期間帶幾個小毛頭到台北101逛逛,

接近中午用餐時間,果然還是美食街的人最多,

小鬼頭都說要買麥當當,

我晃了一大圈仍然不知道要吃什麼,

幾次在阪急都是吃椒麻雞套餐,

感覺統一阪急樓下的性價比較優一些,

不過難得來一趟101,就不要太計較了,

最後就選了某家的「黯然銷魂飯」,

看板上那一碗看起來就如同電影「食神」裡的好吃,

從店員詭異的笑容下取回餐之後,又看了一下餐點,

內心不禁黯然了起來,有點失魂的走回位置坐好。

 

DSC04847.JPG  

這真是令人熟悉的荷包蛋哪!

加上金蘭醬油的荷包蛋可是我最拿手的幾道菜之一,

那麼主角-叉燒跑去哪?我對叉燒肉頗為期待的呀!!

(誰說簡單沒有好料理?我對對面的裁判大聲抗議!!)

 

DSC04848.JPG  

原來藏在荷包蛋底下~~

我要的是鋪得滿滿滿的熱騰騰叉燒,

這樣才不會輸給隔壁的無敵海景麥當當,

只是這簡單的叉燒飯少了點洋蔥,少了點感動,

我的眼睛也覺得有點乾乾的。

在一碗白飯外加幾棵青江菜的妝點下,

我很努力的享受完午餐,

還有時間看著小鬼頭油膩膩的小嘴。

 

DSC04840.JPG

DSC04841.JPG

DSC04854.JPG

DSC04856.JPG   

101大樓的氣派無庸置疑,

皮夾不塞個幾萬塊好像就走不進門口的壓迫感。

空蕩蕩的場所反而覺得走得很累,

更覺得失望的是樓下規模不大的超市,

能夠讓鄉巴佬開眼界的不多,

印象中的微風廣場超市要強很多。

拍了幾張大樓紀念照之後,

我們應該不會再有下次這麼專程的虛幻之旅,

這趟可以說是身心俱疲~老了

(下次要去吃阪急的花月嵐拉麵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